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出發前-行李篇

這次準備的行李很明顯比去印度旅行要來的多, 來的齊全. 除了幾乎把印度行的所有裝備帶去外[link], 還外加帶了要去那邊交朋友的紀念品, 包含自動鉛筆(出國幾次似乎沒看過國外有這玩意, 當然日本除外..), 筆芯和橡皮擦, 中國結, 陶笛(希望我自己可以學會).
這次出去有點算是掛著中華民國的旗子出去的(至少錢是國家出的), 突然對國家有種莫名的認同感, 說真的當兵的時候也沒這麼愛國. 所以就請媽媽幫我把兩個背包縫上了國旗, 要讓吉里巴斯人知道, 我是台灣來的.
再來就是比較勁爆的, 不知道吉里巴斯人看到作何感想 XD. 因為我去那邊有可能去衝浪, 去浮潛, 甚至是最不想遇到的, 吉里巴斯因為北極冰層融化而滅頂, 所以我帶了這件救生衣去. 至少, 我的家人會因此安心許多.
還有, 托我朋友的福, 我帶了台灣的驕傲-無線網路設備-去吉里巴斯, 準備在那邊架設我自己的無線網路環境, 希望距離夠撐到我可以在房間上網, 那就太完美了 !!

4 則留言:

Winesap 提到...

很好~你越來越專業了,連交朋友用的東西都給他傳好了~
老哥真的越來越以你這個老弟為榮啦!
不過還是老話ㄧ句~GOOD LUCK~

trylans 提到...

權哥太棒啦~

zahurbaca 提到...

titanium white dominus | www.titanium-arts.com
titanium titanium white fennec white dominus. 2021 ford escape titanium hybrid titanium rings for women 【3318239.com】- Titanium-Arms.com, premium online titanium eyeglass frames gaming supplier. gr5 titanium

whoaman 提到...

x547r1cjfhs595 vibrators,Rabbit Vibrators,vibrators,wholesale sex toys,sex toys,horse dildos,realistic dildos,horse dildos,sex dolls x625f3xwqxl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