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出發中 - 斐濟轉機中

目前正在斐濟的Nadi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待前往Tarawa的飛機中. 原定7:30的飛機delay至11:10, 害我一早五點半就從高級的Raffles Gateway Hotel匆匆離開來到機場...整個傻眼. 好在航空公司還蠻有良心的, 一個人發了15元斐幣讓我們去吃早餐. 而且斐濟也是個不錯的地方, 人們看起來很和善友好, 硬體設施也還不賴, 至少跟印度那種落後程度比起來, 這邊算是很先進也很乾淨的好地方了. 希望吉里巴斯能跟斐濟一樣, 給我這種不落後且親切的感覺. 期待.



ps. Raffles Gateway Hotel 是國合會託斐濟駐外技術團幫我代定的旅館, 就在機場正對面, 61元澳幣一晚, 算是我住過很高級的旅館, 裡面還有游泳池等設施, 可惜我沒用到 ..

沒有留言: